close

害怕,是我渴望愛情的安全感!

快樂,是我渴望愛情的幸福!

我愛妳,我不想失去妳!
很難想像一個沒有妳的生活!
墜入愛情世界的時候,是沒有理智的!
再多的付出,只要值得,就不怕過程的辛苦!
愛妳不怕受傷,是因為我真心愛妳!

在愛情裡面,信任能讓感情更堅定!
在愛情裡面,思念是愛最遠的距離!
在愛情裡面,幸福是愛最後的歸宿!
在愛情裡面,承諾是愛挫折的考驗!
在愛情裡面,自私是害怕愛情失去!
在愛情裡面,溫柔是愛最甜的甜蜜!

我怕失去妳,雖然妳我口中會說~
但是我的心,真的會很痛很沉重~
那些話,我是不是在意?說沒有,在騙人吧!
我也很想自私的掌握妳的生活,因為我愛妳!


☆﹏不要讓戀愛影響妳的所有日常生活,不然妳的生活會亂成一團的。
☆﹏當愛情的不確定感到害怕,就表示妳開始對愛情渴望安全感。
☆﹏當自己的佔有欲強的時候,要記得被對方擁抱的感覺,那就是信任。
☆﹏壓抑自己真正的想法,任性的對待情人的人,通常都會很後悔。
☆﹏擁有對愛情正確的觀念是很不容易的,因為愛情本身就是很沒有理智的東西。



 我們給彼此最深最重要的信任,我渴望!
 我們給彼此最好最快樂的愛情,我渴望!
 我們給彼此最輕最自由的生活,我渴望!
 愛情裡~有信任,有自由,有空間,有快樂,有幸福~
   我 相 信 一 定 能 永 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dfee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