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要吝惜說愛呢?!
人生其實是很短的
時間其實是過的很快的
當你猶豫著要不要說出口的時候
時間已經過了
你自以為可以遇到多少心動的人
其實很少
或許對方很好看
讓你有點怦然心動的感覺
但其實你我都知道那不是愛

直到有一天
你遇到了讓你一見鍾情的人
或是對方的誠意感動你
那就大方的說出你愛他
這樣不是一件很幸福的事嘛?
沒有人是完美的
但是因為我愛你
所以你就算有缺點
你的優點可以彌補過去
在我心中你就是完美的

說不定我明天就離開這邊
所以我要告訴你
"我很愛你"
不論今天 明天 大後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dfee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