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眼睛受傷.....我自己已經很怕會看不見了................

不過我還跑去找妳..........因為我很想很想再見妳最後一面..................

妳給了我一句話..........說再多都沒用了.............

謝謝妳這句話........我.......傷了................

愛情即將結束....................................

愛.........換來了一句.....說再多都沒用了

再回家的路上.........我哭了.........我的眼淚......已模糊我的視線..............

也洗刷了我對妳的愛...........幾低淚而已.....我哭的起.....


我一直很不甘心.........因為這段愛.....我完全放下自己身段.......包庇她..............

但為何會換來如此下場...........................................


什麼結果.............都不重要了.........一切都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dfee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