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醒又裝作疲憊 試著放棄......... 試著了解妳什麼都不說 ...........我的世界也不會為妳改變

只能靜觀其變.............. ..................直到妳親口對我說~再見

...........妳一直逃避我幹麻..............妳是再考慮是否能跟我從來...............還是

要我一直這樣麻木不仁..............去續等下去..............好難過........找不出答案...........


我好累....但卻 ............ 闔不上眼睛...........電話拿起打給妳......該講什麼該做什麼????

是我要先說抱歉..........還是要再加些註解..........

也許妳不知道..........現在的我在想著妳......妳難道不在愛我了嗎????

這樣是誰對誰錯????...........給我一些回應...........................

不要讓我一直抽煙安定心情..........................心好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dfee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