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以為自己受傷最深的那個

把自己當成悲劇的主角

所有悲傷的歌曲都是為自己寫的

全世界都拋棄自己

愈想愈覺得可憐

把自己陷入了黑暗的深淵 躲在角落

下雨是老天為你哭 黑夜是為你降臨

冬天只是愈來愈寒冷 感覺不到任何溫暖

其實沒那麼慘的 真的

沒有了愛情 日子還是要過下去

只是一個人 寂寞了點

沒關係的...總會習慣的

黑夜之後有黎明 而雨後總會放晴

冬天之後不就是春天了嗎


結果受傷的...也還是我

今天外頭下著雨
彷彿預告著一場未知數的變化
心理的不安一股腦的湧上心頭
原以為早已沉澱的心
卻在今天再度動搖 為了他...
望著他 懷念他那熟悉的氣味
多想多想肆無忌憚的抱住她
多想多想大聲的告訴她我喜歡他
但他冷漠的心卻比入夜的寒風還要刺骨
原來我只是在勉強自己
勉強自己壓抑對他的思念
強迫自己忘卻他的笑容
我想這麼做 但卻做不到
今天的我 又走向了另一條不歸路
又令自己走向充滿荊棘的道路
又要再度使自己 ─ 遍體鱗傷....


曾經有一份真誠的愛擺在我的面前,但是我沒有珍惜,
等到失去的時候才後悔莫及,塵世間最痛苦的事莫過於此。
如果上天可以給我個機會再來一次的話,我會對這個女孩說我愛她,
如果非要在這份愛加上一個期限,我希望是一萬年......

有了妳,整個世界失去了顏色,因為,妳是我生命所有的色彩。

越在乎的人,你反而越會對他產生誤會,
越在乎的人,犯錯你反而越不能原諒他,
越在乎的人,你反而對他會越不客氣,
越在乎的人,你反而越會裝做不在乎,
人就是這麼奇妙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dfee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