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顆裝滿愛的心...是熱忱的、是傻氣的...假如遇到另一顆對的心,那便是全天下最幸福的事了!我們往往無法與最愛的人相愛到老...卻能選擇與最懂自己的人相守!這何嘗不是種最美好的過程?我們能求的不多,無非是種穩定,單純與真心... 用心是一切付出的基礎!

激情後的溫暖是真的...

絕望後的領悟是痛的...

我們都該讓真心起飛 ~ ~

別再問愛人與被愛哪個幸福 ?

我只能說,得到真心的人最幸福!!!!!!!!!!

【我的心】

我的心很脆弱,常常因為妳的小動作而心碎不已。

如果你一直若即若離,我怎麼敢付諸一切。

我的心思很細密,喜歡你的我,會不計一切的付出,單純的以為你會懂得珍惜。

或許再也沒有或許了,彼此悲傷真的很不好受。

我的心很懦弱,總怕傷你的心而緊閉雙唇,或打開雙唇盡吐心語後,就會後悔當初為何不乖乖沉靜在那片刻的幸福中......。

【你的心】

你的心很敏感,常常因為你的小體貼而感動。妳的感情很豐富,喜歡妳的我,會毫不保留的付出,天真的認為有天 妳就會懂。你的心很容易受傷,所以我不輕易說出口,假如期望落空了,傷心難過真的很不好受。

有沒有一雙手,握住了便不輕易放手

有沒有一個肩膀,可以倚靠一輩子都有安全感 有沒有一場擁抱,緊緊的讓兩個人再也不分開,有沒有一種約定,是相約每一個來生都要和你相遇,有沒有一段感情,深深刻在心裡一輩子不會忘記,有沒有一個人,是你用盡了一生力氣還捨不得將他遺忘!

真正愛妳的人,不會說很多愛你的話,卻會默默做很多愛妳的事,記得冷靜想想身邊愛妳的那個如果你遇見有這樣的人,請妳好好珍惜這緣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dfee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