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如此的對你愛戀

但總是覺得只會離你越來越遠

每天晚上,躺在床上,不斷的告訴著自己要放棄

這樣,以後至少還能當個好朋友

時間不斷的累計著,看著你與另一個他如此愛戀

最後,所選擇的不是朋友,而是陌生...

走過那一段一段的路上,景色依舊,但人事以非

那河堤橋上,想著當初你跟我還在那看著夜景

但如今,早已被水災給衝誇了

就好像我對你守候的那顆星

卻已被時間給所淹沒

在臨別前,我依舊還是對你老樣子

從認識到現在,不曾對你發過任何脾氣

但,在我臨走前,仍是想笑著對你說

這輩子,從沒錯愛過你...

只是可惜的,給你幸福的不是我,而是他

或許我不夠好吧,但,看著你幸福

其實...

那就......

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dfee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