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情~彷彿永遠停不下來~像雲朵般的~隨著風飄像它該去的地方~
戀愛~彷彿是沉積雨水的過程~飄ㄚ飄~飄向一個失去自我的空間裡~
分手~彷彿是沉積著負荷不了的雲朵~從高空中~`煦煦的落下~哭泣著
愛ㄚ~~就是空氣中的巡迴~~永遠找不到最初的愛~~與最後的愛


竟然如此~~為何要有愛呢~~而我也很需要愛情來滋潤我的生活~保護我~安慰我~~因當堅強女人~~總是需要一個可以哭泣的依靠~~
對愛~~~~~~~我有一個定論~
~~我願當自己為美麗的貝殼~沉在~藍藍的深海裡~~等待著~~
~海浪將我打到岸邊~~~讓珍惜我~`願意用真心愛我的人所呵護
~海~真的好美~也好恐慌~樂鬧的海~充滿著幸福的笑聲
寂靜的海~彷彿海浪一打~即消失在沙灘~而是隨著海衝向~深海底~~~永遠~~的孤寂~~
~~~住在深海的貝貝&紅蘋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dfee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